【08-08-25】 關於巡演的消息!!(內幕)
前些日子利特有說要來台灣的事情,讓大家著時鬆了口氣! 但沒有人覺得奇怪嗎? 都快要年底了,但場地、時間、售票都還沒開始! 所以我著急了,碰碰運氣打給某承辦,竟然發現驚人的消息!! 那就是...他們已經接洽過了,但是...答案是[可能不會來了!!] 但是這不是百分百確定的!

以下是與承辦商的談話內容

本人:請問您知道Super Junior有要來開演唱會嗎?

承辦:知道呀!我們有去接洽過了

本人:那他們會來嗎? 承辦:還在考慮中,因為錢跟場地的問題,都還未解決 而且Super Junior人氣不太好,怕會影響票房

 本人:Super Junior在台灣已經非常的紅了,而且大家都準備好 要來看演唱會了,我想票房一定不會有問題的

承辦:妳們要如何證明呢?辦演唱會不是那麼簡單的,所以的事情 都是要靠金錢解決的,沒有人氣就沒有票房

本人:我自己私底下有舉行過街頭連署了,希望能把資料給你們看


乘辦:OK,那請盡快寄來,時間有限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對話確實屬實,大家還能不著急嗎?? 我想妖精應該可以團結起來了吧? 還要在置身至外嗎?
如果今年不來,以後就不會來了,大家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! 我想街頭連署事不夠的,
請大家把http://www.qtogether.com/questionnaire/info.jsp?qs=466c426f5a2b39673778593d的連署給完成! 我想做給他們看,請大家盡量的幫忙,群組出去吧!! 如果不積極,將會後悔一輩子的! 什麼是E.L.F 做給他們看,我們龐大的愛!!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希望大家幫幫忙

我們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  這是SJ的首場演唱會

老實說之前東方演唱會補辦沒有很多人去

所以承辦商他們也不太敢接SJ的(單純我個人的看法)

但是這情況是不同的

我們一定要讓他們知道

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看演唱會

但是不是只靠我一個人在這發發文章  說說而已

希望大家能幫幫忙

不管你是不是SJ的歌迷

也請你們幫幫我們

我相信你們也是能感同身受的

這樣等待的心情 我相信你們也是有過的

所以請大家幫幫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ah0101 的頭像
    xiah0101

    ZE~東方神起 ~Super Junior~SHINee部落格 留言

    xiah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